<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7月8日 星期四

休養日

大雨有雷與閃電

沒有圖書館。

  十點,手提鬧鐘響,沒有人的房間,我放任身體慵懶的賴在床上,實在是主導權不穩。
  十一點,趴著躺,久了,手有點麻痺轉一轉身,己十二點半。
  一點,電話響,基督徒打來,跟我聊了些有的沒的,簡言之是關心我,這是她說的,我沒太大印象,意識還沒歸位,跟她說話的是誰?我不知道,收線時看到08:38,這是通話時長……閉上眼,有個念頭浮上來:兩個三八在聊什麼呀?

  睜眼,兩點十一分,有點訝異,閉眼想:是該起來了,也就坐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三秒後倒過來躺著,真正觸地時間是兩點三十二分。

  刷牙洗臉,開音樂,沖熱朱古力,飲著上網,時間更晚了,四點二十分,是該更衣去用餐了,更衣,勁慢動作下,五點多終於出門了。

  天雨,天雷,天電,天氣不好,可是心情很好,也許是不那麼痛,也許是睡飽後的清醒,也許是清爽的空氣……使心情好好。

  隨意吃了個餐,借了本小說,就回來了,又開音樂,又上網,又看小說,又留言,又寫日記,又玩MSN,一日又完了。

  才九時許,就想睡了,難得。
--------------------------------------------------------------------------------

  鈴蘭回澳了;五更被放飛機,好像很可憐;因子去完旅行,有點風騷,呵。

  我是不是也該找個地方去下旅行呢?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