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7月7日 星期三

盈在心的憂


  我沒有妹妹,而妳很像,許是移情,對妳總是想放縱,即使有時明知那樣太任性,卻不想阻止,放任你的率性……

  我過去受到的制爪很多,我討厭所有以為你好做名目而做出的行為,我不希望我的好意為妳帶來制爪的感覺,我希望妳擁有自由,就像我現在一樣,自由的心,自由的自我,自由地去做妳想做的事。

  我給妳的建言總是形於虛無,我在你煩心時除了聆聽,也只是反問,我以為藉著問題,會讓你找出自己的答案,找出你真正想要的,找出你真正的自我……

  容易迷茫的日子其實不會太長,大腦額前葉發育完成所需的時間不會很長,孩子總是長大得很快,我以為,是的,只是我以為,事實上並沒有;我以為妳會長大的,所以安心的離去,當然不敢說:如果知道你這麼不長進,就不離開。←這樣的說話不是我會說的,不管如何,離開是必然的,但心底以為妳會長的想法,讓我安心地走,事實上我錯了。

  孩兒啊!長大吧!妳的溫室花園仍在,但歲月不留情,妳不能妄想上天一直眷顧妳的,衪總是比較喜歡試煉世人,而非寵溺啊!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妳不用懷疑,大家都很關心妳的,妳不用學那些幼稚低B人,要去傷害自己來試探身邊是否有關心自己的人,真的不用!

----------------------------------------------------------------------------------------------------

  知道妳不快樂,是心痛的。
  知道妳哭了,卻不懂安慰的我,也是無奈的。
  知道妳過得不好,是神傷的。
  知道有人對妳不好,是氣憤的。
  知道妳對自己不好,是激心的!
  
  妳怎麼可以這樣做呢?任性的底線是獨樂,令人生氣的任性是自私不顧人感受的大小姐脾氣,令人安心的任性是不損人的堅持,令人激氣的是任性卻不快樂的行為!
  妳任由壞人出口傷妳,傷妳心,傷妳人……妳知道我有多痛心嗎?

  要記得有很多傷痛是會留在妳心一輩子的!

---------------------------------------------------------------------------------------------------------

我關心我的朋友們,大家,別要學這任性的孩子,我的心臟可不太好啊!
@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