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不推《重生之獸魂》

文已經完結,我也已經讀完,可是我真的推薦不了,更進一步,其實很是覺得作者大人有在浪費角色們的感覺……

  簡言之,人物是很OK的,可是故事很不行,唉……

篇名:《重生之獸魂》
作者:响月
字數:533,836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97291

文案:老規矩,謝謝沙沙的圖,太有愛了!書上的皮丘是亮點!
文案:正經版
倒楣悲催的獸醫,在末日來臨的2012不幸被喪屍幹掉了,然後來到未來獸人世界發生的一系列苦逼故事。
PS:原始叢林的獸人文看多了,所以叔突發奇想,如果是在未來的獸人文會怎麼樣。
總而言之,這是篇高科技獸人文,叢林什麼的,打赤 膊什麼的各種都木有,啊哈哈……

特歪版:
從前有個倒楣蛋,名字叫羅素,職業是獸醫,可能是他太喜歡動物的緣故,末日的喪屍流沒有幹掉他,讓他來到了未來的高科技獸人世界,接著幹起了契約獸飼養員的工作。
某天,他撿到了一隻狼,然後大灰狼變成人,把他給吃掉了,囧ORZ……
這個世界很杯具,男男竟然可以結婚?
這個世界很洗具,男男竟然可以生子……

PS:雖然文案很白,但是主角個性應該不白,大概是淡定受VS忠犬攻的故事吧,啊哈哈……



  雖然我竟然默默地看完了,而且還去晉江把番外都敗下來看了,可是我還是不推,嗯,或者我可以只推番外?XDDDDD

  在故事中後期小攻就提出結婚的意願,但又不是小攻自己求婚,只是默默地讓誤會擴大到他想要的結果是不行的,於是就不行了,我看到小攻的失落也很失落,之所以不推就是不夠甜的意思囉,其實算微甜?吃齋的素食者可以考慮看看。
  當然還是有比較就有差,比起近來讀完的另一篇的外星人,這位獸人已經很甜了……有比沒有好嘛…ORZ

  咳咳,其實有不少人推薦它的,所以我才會看,可是我必須說我還是把所有故事都當成言小在看,可以龐大得什麼都寫進去,我都OK的,可是只要沒有感情線,或者感情戲寫得太爛,我就會覺得故事很爛=_=改不了的習慣,所以這些心得什麼的,大家還是看看就算了,我是敲給自己看的,怕忘了又重看就太浪費時間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