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笑推《誘拐大神》

必須要笑推,本文是近來讓我看得最歡樂的一篇呢!想起就想笑,呵呵,但它又不是小白文,算是溫馨歡樂向吧~

  我是在第一次定制發現本的,然後在第二次定制之前看完,所以決定敗一本回家囉~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加一哦!XDDD

定制連結:http://my.jjwxc.net/backend/print_book.php?id=3366


篇名:《誘拐大神》
作者:林夕隐
字數:289,606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86658

文案:房間裡忽然傳出那個新房客的聲音。
“快、快點,啊~~不要、不,那裡不行!啊!!嗯~~~~~好舒服……”

“操!”柳季白手一抖,新買的平板電腦差點掉在地上,他怒氣沖沖地一把推開門道,“咱們一開始不是說好了不許帶女人回來做嗎!”

然而卻讓柳季白傻眼了的是,房間裡只有一臉驚愕的安昕,柳季白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沒有發現哪裡藏著人。安昕抱著電腦小灰尷尬地看著他,弱弱地說:“你、你怎麼回來了……”

小透明寫手扭捏勾搭CV大神~(前幾章微虐,後為歡脫HE?)

  表面是網配CV大神跟小粉絲的JQ文,其實是學長學弟在畢業後幾年重遇的英雄助少年的偽援助文XD

  因為CV跟小粉絲都是網上的事,一個人能花多少時間在網上呢?最重要是學弟是在學長家裡上的網,在學長家裡認識&戀上大神的嘛~

  呵呵,多麼的可喜可賀!很簡單的重遇讓當年純純的暗戀、初戀開花結果的故事,學長家人的接受良好讓很有口愛呢!!!XDDD

  最開始出現的學弟元配(?)渣攻本以為他是個虐點,結果是笑點,我笑了,呵呵~
  還蠻喜歡這種輕鬆的、類喜劇的小說,可是又不會想要大推,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的說。


PS:本文是我看的第二篇網配文,嗯,可是我竟然想不起第一篇的名字了……果然讀書筆記什麼的,真的很重要的……(誰叫那麼濫食呢?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樓上, 我看得出你完全是為了嘲笑渣攻而來的....=口="(汗)
其實你很愛(虐)他吧?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