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讀完《重生之軍嫂養成計劃》

這是久違了的BG文啊啊啊啊啊!!!是說我多久沒敲BG文了說!!!(唏噓啊)

  我雖然腐了,可是還沒有腐到完全不看BG文,人家很大同的,世界多和諧啊XD

篇名:《重生之軍嫂養成計劃》
作者:驴肉包子
字數:196,182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15574

文案:關於女主:此生立志當米蟲,嫁個兵頭頭

關於男主:我只能說盡量不讓他做個打醬油的

關於作者:菜鳥一隻,第一次寫文,請多包涵

關於文案:我知道很爛,寫完後會請朋友重改的,米辦法,俺是理科生~~~~(>_<)~~~~


  女主是個有點貪心、有點私心、有點色心、有點粗心的平凡女子,我還蠻喜歡她的說,對待感情事件真的粗心得太可以了,故事裡的重傷事件讓我揪心的點是因為我是個比女主更粗心的人,有點抖的想——不會哪天我也會傷得如此糟糕吧?  囧!何況不得不說我跟女主一樣是有點色心的,對於美男美女抵抗力偏弱得必須要低調……

  咳咳,不扯太遠,這是篇簡單的現代重生文,前輩子沒著墨太多,這輩子還沒來得及勞力些什麼,女主老爸就很給力的自行升官,還自動提供老媽隨軍的借口,然後更是行動派的把手續都辦好了,這老爸一整個要大讚特讚啊啊啊啊!!!!
  因為老爸升官,老媽隨軍,於是女主得以跟上輩子的偶像青梅竹馬那麼一陣子,男主大了那麼七八歲的樣子(?),逃得沒影啊!XDDDD

  女主還有點天然,這樣的生活真幸福啊啊~一整個流口水啊我……
  熱愛種田文就是喜歡這種平淡的幸福嘛!至於重生……就是因為失去過、遺憾過,才更加珍惜攤有的青春少艾時嘛!
  呵呵~還不錯,不會大推,對中間的糾是,可以一看。算是小推?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