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全澳門最好食的玉子

well...其實我沒有食遍全澳門,只是我吃過的玉子也不算少了,這一塊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所以不止澳門,但我在台北、沖繩吃過的玉子很少,就不扯上他們囉~)


有時候,也許是偶遇自己很想吃,店家又超水準發揮,有出現過曇花一現的好吃就沒有下一次了,這一家的水準很穩定,我自己連吃兩次都太讚了,感覺一塊玉子我可以配著吃下半碗白飯的感覺,可惜友人不許我點白飯=3= 在居酒屋點白飯很奇怪嗎?人家是飯桶耶!(咦?)

咳咳,說回來,雖然我只吃了兩次,但友人已經四次了,次次都那麼讚,就夠我敲敲文了,可惜,已沒有當年的用功,只有玉子的真相,沒有拍到店家的真相,下次假如我竟然記起再補吧!(會有那一天嗎?嗯……)

店名:田淵 TABUCHI たぶち 日式炉端焼居酒屋
 幸好這年頭有包羅萬像的FB :  http://www.facebook.com/tabuchimacau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