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讀完《[HP]死神之契》

連敲了兩篇不推,本來想敲一下熱愛的文再貼其他的,可是很懶,這篇算是存稿吧?其實故事很不錯,設定也很好,可是為毛我就是不想大推呢?@口@難道我終於看膩了HP文了嗎????咳咳,這可能性不大……明明還在搜索著,還在一篇接一篇的啃著……

  WELL...別以為又是反推文,此文我有愛,只是沒有大愛到想大推,我要對得起自己,這是我自己的地方嘛!「忠於己心」是一種成說。離題了,是說我愛到連訂制都跟著友人一起敗了呢!雖然它的銷情讓我有點緊張——十本開印的門檻還差兩本,而期限只剩兩天了,不會印不成吧?囧!我很想收藏耶!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哦!
  定制連結:http://my.jjwxc.net/backend/print_book.php?id=3229


篇名:《[HP]死神之契》
作者:夜幕下的卡多雷
字數:226,230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50429

文案:大戰之後,死去的人又都活了過來,他們一如既往的生活,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這樣很好,除了該死的人,所有人的人都復活了,這樣很好。
只有一個人覺得生活出了問題。西弗勒斯‧斯內普,他認為這種生活很乏味,因為沒有一個叫波特的小鬼跟他搗亂……
是的,所有人都在,就是少了這個小鬼!雖然他留下了一封信,說明一切,並且保證自己會回到他們中間——但是斯內普認為這是撒謊。
所有人都活著,甚至連莉莉也復活了,還有她的那個混蛋丈夫老波特,這樣很好,不是嗎?
斯內普放心的踏上了尋找哈利‧波特的旅程。

※ 本文暗黑向治癒系,主要講述哈利跟教授兩個人,幾乎無HP主劇情。請謹慎服用。

“如果只是同情我,那就離開,遠離我,不要讓我恨你——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救贖……如果,你愛我,那就抱緊我,跟我一起下地獄……因為,我無法接近光明……”——哈利‧波特。

  分了兩次才看完,中間隔了頗長時間,第一次看看到教授在米國找到悽苦的傻哈,交涉途中不曉得哪個點讓我看不下去,然後就放下幾個星期,在教授文的文荒中又重拾起它,把交涉(爭執?)草草略看,然後就順利很多了……
  最麻煩的不就是這兩隻的心結都很糾結還要糾纏在一塊,能不麻亂才有鬼吧?==

  幸好,小王子很可愛,當了爸爸就是不一樣呀~當然很大原因是這個小王子爸爸是成年的版的啦,而且責任並沒有因為V殿的逝世而減輕多少,是哪個同人作者說的?傻哈對於承擔責任神馬的最在行了,有如天生的。這讓白合花媽媽得多心痛呀~
  呵呵,就到白合花媽媽,她的串場也很歡樂呢~看著被年輕白百花媽媽管著的兒婿教授,寅的太有愛了!(大心)

  是說很期待番外的小故事,等待訂制的到來中!一定要來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