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3D蜘蛛俠


話說3D登陸澳門那麼久之後的今天,我才終於看了第一部呢!(汗)

然後必須說戴兩副眼鏡真的有點很那個的說……(跟我遭遇一樣的孩子才會懂吧?)

簡單的英雄故事,事實上我對這隻蜘蛛沒有很熟,隱約好像小時候有看過它的動畫,好像是ATV播放的???@_@不太記得了....

電影主角們都不熟,嗯,那個黑人公司老闆有討厭到……

女主角真的就跟現場坐在我身後的某女子所說的:不美啊~
嗯,我會說:不是標準以上的美女,也說不上醜嘛,中等左右的路人系美女囉……(?)

咳咳,我其實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只是覺得選角沒選錯,女高中生大概就是這樣不怎麼懂得顯露自己最美的一面,想要修飾化妝偏偏不是過了火就是胭脂掩顏色的多此一舉……簡言之,她不是我杯茶,反正某蜘蛛喝得下就好了,來看英雄片不一定要有大美女才行的,平凡一點才能特顯主角的故事有多麼的不平凡嘛……(有嗎?)


PS:本日重點其實是看電影之前的晚餐啦!心心念念了多年的冬瓜盅終於食到了~YEAH!!!(雖然有點貴)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