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剛看完《[HP]Soul Mate》

我太低估自己的懶病了....連讀書簡報都敲不下去...算了....還原基本步,想敲就敲吧~

剛好有閒充敲這篇剛看完沒幾小時的文吧!



作者:樱浅浠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01484
文案:
Soul Mate
你們是會深愛一生,一路相攜不離不棄;
亦或者彼此錯過,轉而成為一生的摯友?
本文主CP為DM/HP,副CP有SS/SB,GG/SS,LM/LV
另外,本文第一卷戰後悲情風,第二卷開始重生崩壞歡樂,各位別踩雷了喲


作者在文案到提到好幾對CP....基於我對LV實在沒有愛,網上有良評,友人有推薦,我還是放著拖著,昨天才終於因為沒有找到更想看的教授文,又沒有什麼特別想看的文,就這篇吧~

  沒想到作者大人把LV的瘋狂問題處理得如此漂亮啊啊啊!!!!!!我得承認會上來敲文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漂亮~~

  雖然我對於GG/SS那一對有點汗,雖然未至於沒有愛...可是太多文把這一對都寫得太悲傷了,總覺得他們是比教授還要悲劇一些的一對。。。。= ="汗~

  這一對不是作者大人硬加進去的,大大把這一對融進故事裡,而且是很重要的軸心,反而我最愛的教授更像背景板讓我有點小失落,好想多看一些兩位教父大人的相處和甜蜜啊啊啊!是狗教父先主動的?所以把老蝙蝠從莉莉迷陣中扯回來?所以當了孕夫大人?

  好想看傻哈生孩子然後跟孩子們一起被王子教育貴族禮儀神馬的呢~然後包子把教父的孩子拐進鉑金家?哎呀呀~真的沒有看夠,期望作者大人可以寫番外。

  因為對此文的愛,不想暴露太多劇情,完結時一個包子都還沒出生是我的硬傷,比起兩位教父戲份不足,我更傷感於沒有包子可看,人家是包子控啊啊啊啊啊魂淡!!!(泣)

  總結——大推此文,假如不喜歡小龍單戀傻哈無法相戀的上輩子,可以直接看重生的第二卷,然後再回頭看或者不看第一卷也影響不大的說~=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