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普羅米修斯】原來是恐怖片


我誤會它了……ORZ

看了預告,我以為它是星際探險的電影……於是在白雪公主和它之間選了它,想說看看不一樣的故事。(白雪公主的故事還有多少人不知道的啊啊啊!?囧!)

回頭看了看澳門大會堂寫的文字介紹,是我被誤導,不是誤會- -"(無奈)
其實恐怖片的前傳又怎麼會變成普通的探險片了呢~我想得太簡單了……

小聲說:幸好我去看的只是2D而不是更貴的3D版...不然我一定吐血。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破天荒世紀最強3D歷險科幻鉅製《普羅米修斯》,由經典巨片《異形》原創導演列尼史葛,相隔33年後再次操刀,誓要把當年異形崛起之謎驚世揭開。時間推至當年探險隊與異形首次相遇的卅年前,太空船【普羅米修斯號】正在遠赴外星探索人類起源秘密。他們相信,在剛被發現的遙遠星系之中,一些「高等生物」積極參與創造人類計劃,跟人類進化史有莫大關係。太空船企業遂派出探險隊,作出為期兩年的太空飛行──女考古學家伊莉莎伯(露美慧柏絲)暨男友荷蘭(勞根瑪素堅)帶著機械人大衛(麥可法斯班德)及企業代表瑪莉迪芙(查理絲泰朗)齊齊出征。怎料,在浩瀚宇宙最黑暗角落中,前所未有的凶難和危機威脅著各人安危性命;人類存亡危機的驚人謎團,更大有機會永遠解不開……
《阿凡達》及《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等奧斯卡特技班底雲集,攜手將段段別開生面太空驚險奇歷,以史前震撼視覺新體驗,創出全球驚嘆的特技新里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