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貓咪先生狂熱中 (開箱炫耀文)

  我也不知道要炫耀給誰看……也許是其他買不到的貓咪飯吧~?呵呵呵~~

第3季熱播中,我還沒能抽空看,可是這個消息完全引爆了我的熱血,所以~我敗家了~

其實也沒什啦,就是把看到的又想買的都敗下來了~喔呵呵呵~拆包裝的時候很開心的說~有種幸福的FU....XDDDDD

咳咳~開箱文嘛,所以要先來一個箱~(有沒有很無聊的一句?=口=可是為什麼我敲得特開心?果然是無聊人敲無聊文麼?)



開箱囉~~~~


準備拆開最後的一層了!!!!

登登登登登~~~~~~閃亮登場囉~~~~~全是貓咪先生呢~~~~YEAH!!!!


於是我就無言退場了........【迷之聲:好虛的一篇開箱文啊.........】



那....好吧,手感都還不錯,算是物有所值啦,就是那個有耳杯比想像中小了一點,嗯,其實賣家的網上都有寫明size有幾cm的....就是我懶得找尺想像....一整個當成是收集物....=_="汗

咳咳,收到實物之後,我必須要說——它們全都能用的!包括那個燒鍋還有小卡說明它能使用電磁爐跟微波爐呢!!(所以我沒有很敗家嘛!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呵呵~~謝謝羨慕XDD (炫耀文的目的啊呀!!!!哈哈哈~

OH.....我在淘寶買的....搜索 [夏目友人] 會有不少賣家在賣,你可以考慮看看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