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新電腦 - Dell 主機

型號:Inspiron Zino HD 桌上型電腦


  這是我第一次買原廠主機呢~

  會特地挑細小的小型桌上式,因為上一部機真的太挑戰臂力了,我老了,實在搬不動它走4層樓梯,更別說帶它去維修,就連丟棄我都很想從窗台推下去就算了,咳咳,當然這是妄想,想想而已……(這犯法的啦~而且有夠危險的,大家別試啊~)
  而NB又太貴了……假如我想要相近的大螢幕享受………



  拖了很久沒更文,有任性到呢……(其實就是懶,唉……)

  所以,這……算是購物文XDDDD

  連開箱文都不算,因為懶到這相都沒拍……=_="

  咳,目前還在試用中,沒什麼心得,就開機到上網都還蠻貼心的,有種ues friendly的感覺……(是這樣說的吧?)...就是還蠻順手的。

  未來應該也沒有心得文的,不用期待。呵~


  我挑的是原本的黑色,店員說可以挑色,可是要加錢,果然有萬惡到啊!這是主機又不會帶出去用,換色原全是自high用的……所以我沒有買。
  反正自high是本能,目前打算自己貼些貼紙……

  對了,澳門有dell的專門店,所以買得安心,最少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殺上門去的那種感覺很好。咳,雖然我懷疑自己會不會那麼勤,更有可能是直接換一部新機吧!囧!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