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平凡的HP生活攻略》訂制到手

晉江文學城的成書訂制制度好些年頭了,這次也是不《平凡的HP生活攻略》的第一次征集,嗯,可是我是第一定跟團嘛~

所以囉~本來就應該好好敲敲文紀念一下的,而且如果不是這篇平凡……我也不會掉進HP的同人世界不能自拔到男女通吃……ORZ

話說,它到手好久了……這篇紀念文也早有流產的打算,反正胎死未形成之時也是今年常有之事。我很習慣了……會敲純粹是僅剩可以跟我聊小說的朋友的催促,所以它誕生了~

而文字叙述大概就這樣囉~嗯,心得什麼的都是浮雲啊,大家別想太多,總言之我很滿意的。除了運費真的有讓我肉痛到——書錢39大元RMB,可是運費就要價30大元!=口=好痛啊我~(而且我是直接以點數付款,我的點數充值方式是用神州行儲值卡——它要扣6%的手續費...也就是說那69大元還得另算6%的手續費啊混蛋!!!)

[以下有圖有真相,是成書的圖,不是訂制流程圖哦!我可沒那份神心……]


....

封面圖和質感都還不錯的說~跟故事一樣走平實溫馨風~



雖然一本完,它也是很有份量的……


來看看內頁吧~目錄跟網上的章節數是一樣的……


字型排版也還好……反正看起來舒服,我就不怎麼挑剔了。


差點就給忘掉的書背……晉江的Logo還不錯看的說。



打完收工。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好想要這本書唷QQ
雖然這樣問有些失禮
如果您哪天想要轉讓的話
請您務必聯絡我 感激不盡> <
ssuting0621@gmail.com

小風 提到...

噗⋯今天才看到留言,心疼你⋯⋯可惜我沒有多的⋯⋯(⁄ ⁄•⁄ω⁄•⁄ ⁄)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