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變形金剛3 -黑月降臨

等候多時啊!!!!!總算等到了……

well...沒什麼心得想寫,除了極度不滿女主角……唉,但這個女角還真的可有可無,是不是原來的那位真的沒所謂的說……

還是說說金剛們吧……他們之間的內亂……還蠻有印象的,我果然,當年真的有看過不少動畫版啊!?囧!可是真的沒印象是什麼時候的事,那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事吧?

這部電影的賣點其實也不是劇情,從第一集就已經打正旗號——就是賣特技、3D、機械人變身!這正是我最愛的,一集又一集的百看不厭啊!



  所以,無關其他,就為了那些變身,我就覺得有滿足到……而且那幾場飛車飛人,真的有夠爽啊!!!連人都識飛了呢!

  我都想飛啊!可惜,人大左,心血少左,應該玩唔起呢種超高難度的動作了……(講到好似細個果陣就一定玩得起一樣=_=)


  我覺得,無須推廣了,FANS一定會進場,不愛看的……說什麼也不會去吧?

  最後,怨念一下——澳門到底幾時先至有3D版戲院啊啊啊啊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