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End

  還能說什麼呢?演員們終於擺脫這個大家庭,總算不用一年又一年的繼續著……觀眾如我也終於告別這部作品的官方劇情了~不管是小說還是電影,終於的終於完結了~正如英文版用的詞【IT ALL ENDS】

  中文版的【最終對決】也是很好的廣告用詞,真的是最終了~

  這一部電影根本就是一場戰爭片,魔法界的戰爭片吧?打鬥、血腥、死傷的場面有夠多的說!!

  當然,對於我來說最大亮點,也最令我滿意的是——教授大人的人生回顧啊啊啊!!!!那幾分鐘(十幾分鐘?)的回顧裡,到底用了幾個造型?橫跨了教授大人的四十年人生呢~少兒版的教授大人有夠可愛的說,比哈利爸萌太多了啦,那個莉莉根本配不上(請無視教授控的碎碎唸沒關係)……



  當然不得不說整套戲的最大笑點——十九年後!字幕一出我就笑翻了……ORZ (完全不能自控……)

  那群跟孩子們差不多高的主角群一整個就是篤到我的笑點啊!!!哈哈哈~~~~



PS: Luna真的有煞到,跟妙麗一樣,越大越美……嗯,金妮應該是備受妒忌的fans們詛咒所以長成這樣吧??好可憐的說……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