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漫畫《BL社長》以及崩潰……

作者:天城れの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wind/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8358



  買的時候,純粹是被封面的那位淚奔社長感動到,太有共鳴了!!!!對於非腐族人而已,活在BL圍繞的世界實在太值得淚奔了~~~

  我的身邊也有很多腐女,而且萬分資深,腐齡成謎的那種!!!!

  所以,我也常常有這種淚奔的衝動!!!

  沒想到,當我看完這本漫畫沒多久,我也跟著墮入BL世界,大哭!淚奔而已不足以表達我的傷痛是有多麼的深重!嗚嗚嗚~~~~

  這是報應吧?←尖叫和大哭的事發後,我唯一感想。貌似也是唯一合理解釋???

  不爽又歧視了腐文化那麼多年,也許比友人的腐齡更久遠的歧視歲月啊!竟然在今年崩潰……我真的崩潰了……

  對了,歧視腐文化,跟歧視同性戀是兩回事哦!當然也有人兩樣都歧視的,我純粹不爽腐文化,所以報應上身,我該慶幸自己沒有更多的歧視嗎?起碼少一種報應.....Orz

  不是因為這本漫畫而崩潰,只是時間點有點微妙,所以拿來說說……

  真正墮落的第一部純BL作品是小說啦,可是,我還在崩潰中,不想敲任何心得……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