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考程報告

星期二就開考了~
溫習溫到唔想溫....來報告一下進度........

倒數:還有6.5科

星期二,倫理vs文藝
倫理學.........太實用了.......跟我有夠犯衝..../_\ 或許跟老師有很大關係吧??
唉~ 如此狀況下....還得跟老師談判..呃...不對....是求情(或者是求分)..................Orz.....
這真的是非過不可,不然,就要延畢了!啊,我延不起啊!
溫習進程:12%
現當代文藝思潮 老師有夠可愛~ 上課也蠻得我心的.....可是..../^\.....
他的考試有夠難......期中考42分.......已經是開書考的了.......so bad
終於...還是買了老師寫的書.....希望能派上用場就好了~
這科被當沒關係,不似倫理學那樣非過不可....進程:2%

星期三,土耳其史 | 英國史 | 東南亞史
是一個歷史性的星期三.......國別史....考4個國家.....=o=
right now還未溫到....反正有貝多芬幫忙的科目,本來就沒有在怕的啦~

星期四,形上學
謎一般的科目...............應該沒事吧?

星期五,西洋政治思想史
我懷疑老師會不會不讓我考試,.......期中考之後就完全沒去上課了....
我也不妄想會過.....但願不要當得太死....太難看就好了.....目標是兩位數字的分數而已....
(最大難題是:那天能不能準時起身去考試?>o<)


被當之後就放假~ 然後就要去做報告應付另外兩科沒有考試的科目....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