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水 劫

。。。。。。。。。。。。。。。。。。。。。。
~~~~~~ 水 劫~~~~~
。。。。。。。。。。。。。。。。。。。。。。


  我不信命,但不會完全否定流傳幾千年的古老智慧:術數命理,在我看來是所謂的統計學,是數據的故事化……吧?
  那個什麼命運大概就像蝴蝶效應一樣,看似很有關係但又可以很沒關係地有點莫名其妙的關係……
  =_=?(上面這一句會不會太深奧?不懂就跳過,我懶得再重寫)


  我想說,在數據越來越多的今天,很想聽聽那些江湖術士會說的故事!
  我想知道點解他馬哥池佢老闆地不停跟水犯衝!
  很明顯,我已經不覺得有任何學說可以解釋得令我滿意的了!來給我說個更荒謬的故事去掩蓋我的怒火吧!真係佢老闆個他馬哥池!


  好,發洩左一輪,簡而言之,剛剛我又倒瀉水,又係熱水,地點係房門口,開門之後一秒內發生的。
  而兩個星期前,我在門外則被線親,跌倒,右手拿的杯內的熱水倒向左面,左手手腕勁痛,左大腿也被燙到,不過有褲子擋下不少,膝蓋跌得比較痛,當然,最痛的還是手腕,熱水直接燙到表皮的感覺真的有夠糟糕,當時罵的髒話更多,更......


  30天內的第二次熱水倒瀉事件,不計冷熱則是第四次,上星期水杯在桌上倒了一些,十二月中,回暖的那幾天倒過一次冰過的汽水……
  平均下來~剛好一星期一次=_= 
  水,真的很不喜歡我,到底是為什麼啊?我是火嗎?非要熄滅我不可嗎?可是這樣只會激起我的怒火啊!


=============================從前的水劫===========================

  話說從前

  在我還不認識我母親之前、在我那小弟還沒出生前、在我四歲之前……(因為沒有確切年齡紀錄)

  有一天,在鄉下,很鄉的那種,吃過姑丈的媽媽給我的水果果之後,手手髒髒的,老婆婆叫我去河邊洗手,叫我不要玩水……
  ^^" 汗顏.....原來我自小就不太乖呢.........或者說不夠乖好了~

  我有乖乖的去洗手,可是,水流很美,河水很清,可以見到水底的小石子,感覺不深,嗯,憑不足四歲的我的視力與智力判斷的水不深有多深,大家可以想像嗎?

  結果,我在玩水,可是,我要強調,我沒有跳下水或嘗試把腳放下去踩水,是水流太猛,而我把小手放在水中時蹲得不好,就被拉下水去了~
  
  OH!YEAH!河神喜歡我?^+++++^ 當然不可能會這樣想啦~下水後就慌了啦~ 拜託~ 我才幾歲人啊?

  怕死了我~ 亂喊亂叫亂動……想站起來,又碰不到底………
  不知道過了多久,被某紅衣叔叔撿起來,嗯,是撿起來,記得是完全離水的……然後就不太記得了啦~~下一個片段就是在家裡,姑媽用熱水給我洗澡了,呵呵,好暖的啊~

  那年頭比較幸福,身邊的大人都很疼我的啊!沒人會打我,最多打打小手,又不痛(嘻嘻~)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