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男主角:杜汶澤

電影《伊莎貝拉》Isabella

  《伊莎貝拉》柏林影展參賽,杜汶澤稱開心到「透不過氣」,梁洛施則不敢奢望做影后。

【本 報訊】(記者李慶全)寰亞電影投資一千萬攝製、彭浩翔執導、杜汶澤與梁洛施擔任男女主角的新片《伊莎貝拉》,成為今年唯一一部入圍柏林影展競賽部分的華 語電影。杜汶澤昨日接獲消息時剛從夢中醒來,興奮得有點像透不過氣,但他仍笑謂:「原來很興奮時是不會大叫大笑,只會透不過氣,我又是剛睡醒,收到好消息 感覺就像發夢一樣,有點不可相信,我是否還在做夢呢?」
  《伊》片是杜汶澤首度擔正男主角及監製的電影,能夠問鼎柏林影帝,當然百般滋味, 他說:「我從未做過男主角,亦都未提名過最佳男主角,這可以說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所以我很感謝老闆林建岳,因為這部電影是我跟彭浩翔的夢想,但一直都沒有 投資者相信杜汶澤是可以演戲的,只有林建岳願意冒這一個險,能完成這部電影真的很感激老闆。」梁洛施得知入圍柏林影展同樣感到好高興,因該片拍攝時她很用 心去演,能獲得認同著實很興奮,但她本身沒有期望過能成為柏林影后,所以即使沒得獎,影片入圍已是值得高興的事了。

圖:杜汶澤和梁洛施主演的《伊莎貝拉》入圍柏林影展

寰亞電影投資一千萬攝製、彭浩翔執導、杜汶澤與梁洛施(Isabella)合演的新片《伊莎貝拉》,成為今年唯一一部入圍柏林影展競賽部分的華語電影,杜汶澤更有機會問鼎柏林影帝。

杜汶澤昨收到喜訊時剛從夢中醒來,更興奮到有點像透不過氣。他笑說:「原來很興奮時是不會大叫大笑,只會透不到氣。因為剛睡醒便收到消息,感覺就像發夢一樣,有點不可相信,我是否還在造夢呢?」

首任主角即獲提名  杜汶澤在該片身兼兩職,更是他首部擔任男主角和監製的電影,是次可以角逐影帝,他 感到百般滋味在心頭。他說:「我從未做過男主角,亦未提名過最佳男主角,可以說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所以我很感謝老闆林建岳。因為這部電影是我跟彭浩翔的夢 想,但一直都沒有投資者相信杜汶澤是可以演戲的,只有林建岳願意冒這一個險,能完成這部電影真的很感激老闆,加上拍攝這部電影時天氣環境都很惡劣,但一班 工作人員從沒抱怨,真的很感激他們的努力。」
另外,梁洛施亦有機會問鼎影后,但她入圍已經好開心,因為她放了很多心機拍這部戲,獲得認同已好高興,沒有奢望拿獎。當然若能成為柏林影后會很開心,若不得獎也不會不開心的。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6/01/20/UL-513713.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澤仔這次做男主角!!!GOD!好想睇啊!加上個背景係澳門,就更加更加想睇啦!
  有冇人可以帶返台灣比我睇呀?快D出碟啦~朋友~幫我買啦~~極極極想睇啊!!
  嗯...幾時中意澤仔的呢?? 男女字典前後吧??不太記得了~~~當發現時,已經在四處尋找他的身影中了!幸好他拍的戲還算多,比較弊加火的是我人在台北,要找他的戲看不容易啊~~~
  呵呵~做左男主角啦!YEAH!!仲一開始就入到影展,實在係勁啊!
  為此,開始對Isabella加分,明明她還沒做過什麼,對她的印象分就是不高,嗯,要怪媒體嗎?好吧,我承認自己對新人大多是從負分計起的,要一步步加分才會變成欣賞與熱愛的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嘛!我喜歡自己的習慣。^^
  也很喜歡澤仔!!當然,最愛的仍是子華哥啦!呵呵~喜愛的日子累積下來,是會發醇變醇酒的~祝澤仔一切更順意!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