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6月30日 星期三

打工記

  台北市立圖書館的附屬餐廳
  永和樂華夜市小歇

  6月26到7月1完。

  在PPT版上找到的
  它的介紹說老闆人很好,閒時可以看書,那我才去的,去到才知道連裝潢都還沒搞好,有點訝異…
  談完後,明明離開圖書館啦!又打電話來要我回去,去到竟然要我去另外一個地方實習!
  竟然是永和樂華夜市的小歇,人多事忙,累死了!還真的學調飲料!

  第三天(6月28)不得不裝有事不去,給自己休息一下!
  天啊!從學校到那,要一小時耶!想死@_@

  第五天(7月1)正式放過自己,辭職了,於是一毫子也沒有,好可憐>_<
  不過,最少,肯定不用再辛苦了!

  唉,就當買一次教訓好了。


往好看:
  一,令我知道台北市立圖書館在哪。

  二,令我見識到樂華夜市的食物真的很多,而且一看就知道不健康,不精緻,更有不少很不衛生;讓我更愛澳門。

  三,認識了小惠,一個對語言很好學的女孩,雖然老成了一點。

  四,吃了幾個不用錢的午餐,讓付出的車費平衡回來一點點,沒有傷得太重。

  五,學會幾種簡單的調飲。

  六,讓我體會到懶蟲現在不做,未來就沒機會沒借口了。

  結論:難得可以無負擔的過日子,對自己好一點吧!金錢又沒有迫在眉睫,何必辛勞?怎麼說都還是人家的女兒,可以向家人伸手的日子已到末日了,有機會就善用吧!

  說是這樣說啦!我覺得自己還是不會伸手的,慳一點,其實還可以懶下去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