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6月2日 星期三

不甘心

  涼,有雨,有點不甘心……

  早上,起得來,《他與她》終於搞定。安心。上學,剛好等到最後的公車,剛好老師才開始。
  把報告交出,再安心,上課,抄筆記,好安心……什麼!?又要聽講坐!呃,好吧~
  去到了,無聊,加上燈光昏暗,我決定做做整個中學都沒做過的事:上課看小說。看看看看,好,下課,還沒看完,卻覺得不錯。

  午餐,御飯團一個,完。
  無無聊聊上網,有聊過一下下電話,又留過幾個言,然後,列印國文的講稿。也就是說:時間又到,要去上國文課,做口頭報告。
  遲到幾分鐘,有賤人遲到十幾分鐘,與之無言相鄰而坐,報告時在其旁,討厭至極!

  老師一提再提,演出史記劇目的分組簽名真的真的最後了,因為下星期三就是正式了,可是,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所以,我寧可放棄那15%的分數,也不想迫自己去與衰人再次同組!這是戲劇,不可能像今天的報告選擇沒有接觸的工作。

  放棄,不簽,然後有點不開心,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明明不是我錯,我又沒口出惡言,為什麼要因而沒了15%?唉……
  說什麼呢!不就是自己任性,不肯與豬打交道,噢,豬豬,又貶低你了,她比你差更多更多……
  好吧,兩相比較下,15%算是什麼?老師真的想當掉我,我也很無奈,大不了明年重修>__<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