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6月18日 星期五

三科

本來只剩最後一科的,但之前的都埋在最後一天補考,想死@_@

今天是最後一天,其實很多人早一兩天就考完了,更有人己經人在澳門兩三天了……

  最後一天本是考最後一科:西洋哲學史一,但之前缺了的德文跟歷史都堆在這天,於是17日根本不曉得自己該溫哪科@_@

  德文的老師叫我不用愁,一定給我過,然後就真的很爽快的過了!中午去找他,問了我學號跟名字,就把分數63填上去了,他問我有沒有問題,我……總不可能無恥到叫他把6倒過來寫9吧?那太過份了,我會過不了自己那關,雖然我明明本來就沒去上過幾堂課,學到的德文就那幾句……

  唉,算了吧!反正這科本來就是讓系上學生補充營養的,我也就順勢一點好了。

--------------------------------------------------------------------------------

  早上的西洋哲學題目沒有很難,難是難在範圍有五百零四頁的書要看,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他怎麼可能把它們在下學期講完,天啊!不是這樣教書的吧?好可怕……

  大學,果然不易讀,殺了我吧!>_<

  希望誠如學姐所說,這老師不會難為有讀書的同學吧……-_-雖然沒讀完,可是一定看得出有讀的,應該不會被當啦!……?

--------------------------------------------------------------------------------

  下午兩點,是最最最可怕的大一歷史,必修科中的老師就屬這位最不能放鬆,分數打得超緊,不讀書不可能拿到什麼分數,不出席也是!

  於是囉,全天內唯一把範圍看完的就這一科,答卷答得手指也快斷了;這學期應該可以過了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