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5月22日 星期六

天使



  天使,是傳說,也是童話,更是信仰。
  ((然而,天朝大國的使者,也是天使,這是不再存在的琉球國的舊習,正如所謂的天朝大國也失去了驕傲的羽翼。))
  
  天使若來自天國,我肯定不會隨她而去,我厭惡天國。
  天使的形象很美麗,就像大家對天國的傳頌一樣,美得聖潔;那為什麼總有離開天國的天使呢?

  墜天使,為什麼要離開光明呢?天國也有蛇嗎?難道他們離開就是去尋找那蛇兒?噢,永遠無解的問號。


  會說起天使,不只是因為剛好有美美的天使圖,更因為又碰到熱情的基督徒。他們的熱忱,是沒有地區差異的,好像地球村是為他們而設的樣子。
  信仰堅定的人們啊!我是羨慕的。
  對這宗教的認識也不少,聖經可是小時候的讀物之一呢!然而,就像其他知識,知道了反而害怕,反而厭惡。
  要舉例嗎?一個起兩個止好了。

  一,知道了父母原來是最疼孩子的人物,然後,我的父母對自己的厭惡就會被我認為是不對的,對他們自然會討厭。
  二,知道了天主也是會殺無辜者的,然後,自然會害怕。

  我比誰都了解自己,不知道是幸或不幸。重要的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快樂。

  既然無法喜歡討厭自己的人,就離開他們吧!世上沒有一個人會因為沒有了另一個人而活不下去的。
  既然害怕殺人者,就離開祂的愛吧!反正比地獄更像地獄的地方也能活過來,地獄有什麼可怕呢?天堂才更可怕呢!

  當然,以上言論也是很可怕的,千萬別有人能證明天堂地獄的存在,個人對死後還有別的世界感到無限恐懼。
  真心話,存在不是什麼非常美好的事情,不快樂跟煩惱總比快樂來得多;我不敢否認有過的美好時光,只是,大家也不能否決我遇見過的地獄般的世界……

  我是相信童話的人,我也喜歡美麗的事物,自然喜歡美麗的天使,至於天堂嘛!還是不想去看,我喜歡地球,我喜歡人間,如果人類的污染可以從未出現過當然更好……

  我喜歡自己能說出許許多多喜歡的事物,雖則我還是有許許多多討厭的事物,最少,還有美好的一面,而不是全灰色,我相信這是好事。

  我對很多事情的信心都很不足,但對自己的了解,卻自信得令人汗顏!
  呵呵,我欣賞得羨慕有信仰的人,可不代表我做得來,我明白自己不是那樣的人,因為,我試過,所以,我明白,那不適合我,我做不來的。

  我放過自己,讓天使回到天國;
  等待墜天使的發現,也許,我就是那條愛誘惑的蛇。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