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5月11日 星期二

了個沒完沒了

我變心了
愛過的人都不再留戀了

我變大了
再自稱孩子太做作了

我變壞了
開始懂得陷害斗膽欺負我的人了

我變硬了
爛好人的軟心腸永別了

我變毒了
批評壞人的用詞跟給她的詛咒越來越可怕了

我變瘋了
實在是與快樂共生太久了

我說過了
要努力一直快活逍遙下去了

我想過了
也許是我還沒好好的愛過,曾經有過的少女情懷,好可能只是幻覺,大家都知道我的想像力有多強的嘛!

我承認了
終於要承認我錯了
誰叫當初的主角還在身邊,而且越來越自私自利,自大自戀,自甘墮落之餘還自以為是,看不起人,口出惡言,不理他人感受……總言之,就是看得越多,就越明白一個女孩子的想像力有多厲害,說真的,今天看來,我很佩服自己當年有法子把這樣的一個爛人神化到那樣的境地,太偉大了,果然是盲的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