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5月29日 星期六

03:59~04:09

  有陽光,不晴,悶熱。
  今天很平淡,沒什麼事,下午一時起來,洗個澡,吃了小順子的雞腿飯,七十元,還有橙汁。

  下午好像也沒做了些什麼,看完了【花呆】。。。感覺一般,幸好沒有買,是于晴老了,還是我變挑剔了呢?不知道,也許是天氣問題。

  然後,上網看看自己的新聞台,收收信,沒什麼大事就開始寫報告,到七點多,打了兩頁的Word己有二千多字,而老師要求五頁!天啊~可以寫的也差不多打好了,大不了再來個一頁多,嗯,唯有每段落來一個空行來補救一下……

  點知!陳綺行教我1.5行距的調整,這個不是預設的,所以一下子多了一頁多,那剩下的就不是煩惱了,呵呵,感覺真好,所以就放下,好好的跟網上的人仔聊一聊!
  五更同蘭才剛聊,就要去丟垃圾,真討厭!>_<
  然後就一直頹在網上了……沒什麼大作為。

  要說,是再晚一點殺了幾隻蟲子吧?我也不想的,它們迫我的,誰教它們抖膽嚇我?一個嚇到,倒瀉水,還沾濕我的【劍橋哲學詞典】!找死!既然如此,那我就送它們一程好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