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4月26日 星期一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也不想思考太多為什麼。
  只是想告訴別人一些感覺,好想說出來,好想有人知道,好想有人明白,不要問為什麼。
  只要一想到有誰會問為什麼,自己就會轉出一個理由,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看來好像成理的大道理,其實我很討厭它。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好想有人明白我,好想好想有人能懂我,好想好想。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好想有人保護我,好想好想有人能陪我,好想好想。
不知道為什麼,好怕有人在身邊,好怕有人看進我的眼睛,好怕有人知道我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好怕思考,好怕血腥,好怕爭執,好怕好怕好怕……

不喜歡男人,自大的,自私的,愚蠢的,粗魯的,卑鄙的,兇惡的,暴力的,奸詐的。
不喜歡女人,驕傲的,自私的,白癡的,粗鄙的,尖酸的,兇悍的,奸險的,做作的。
不喜歡老人,自以為是的,喜好指責路人的,哼!他們憑什麼!
不喜歡小孩,自我中心的,喜好指使別人的,哼!他們憑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好,不過我喜歡自己。
我不喜歡的東西好像很多,而然萬千世界,我遇上過的那麼多,一比之下,還好吧。

我喜歡自己,明白自己時很明白,不知道時很直覺。
我喜歡藍天,白雲,陽光,清風,花草石沙,日月星辰……
我喜歡嬰孩,無邪而直接,即使我不懂得照料;
我喜歡小孩,天真好奇的瞳仁沒有被污染上自私的時候,他們還是可愛的;
我喜歡長者,即使他們說的我不太懂;
我喜歡好女人,即使比較少;
我喜歡好男人,即使更少;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說這些,只是剛好想到,就寫了。

  我不知道的事有好多好多,但知道了又不一定會喜歡,那我總可以選擇我有興趣的才去問原因與為什麼吧?
  我不想知道為什麼要戰爭,不想知道為什麼人要殺人,不想知道為什麼屍體會那麼多,不想知道為什麼淚水那麼多,不想知道為什麼有人注定不被愛,不想知道為什麼有人總是被欺負,不想知道為什麼有人總是在欺騙,不想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想知道為什麼朋友不及別人多,不想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出賣朋友,不想知道那人是我朋友,不想知道原來以為是朋友的人原來是壞人……
  不想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知道的事有那麼多卻又會有其實我知道的想法。
  不要告訴我。
  讓我拒絕吧!讓我說不吧!
  這是被壓抑的靈魂最想說的話,被迫知道許許多多的人兒,其實很羨慕無知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