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看不完《上將,您有了》

自我安慰:我不喜歡看的文,大概有人很喜歡……而且很多?XD
讀書記錄,記錄一下而已。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

篇名:《上將,您有了》
作者:伲洛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30599
字數:339,250

文案:二十八歲了的維上將想著該是時候找個優雅、美麗、大方又有內涵的雌男結婚生孩子了,可是他媽|的卻變異了,
別人十二歲就變異,他二十八了才變,從一個渾身霸氣擋不住測漏的雄性變異成了雌男。
就這麼一下子從娶人的一方變成等著被娶的一方,在塔裡斯帝國,有哪個混蛋敢娶他???
他|媽|的誰敢?
誰他|媽都不敢啊!
內容標籤:強強 幻想空間 遙遠星空 制服情緣
=========


看到第五十章左右吧……真心撐不下去了……


小受再粗心再遲鈍再好戰我都OK,我自覺接受度應該沒有很差吧?????(嗯……

反正小受的個性我接受良好,但是,當小受懷疑後,當人父(或人母?)之後……我有點很受不了………ORZ

雖然,他對待兩位父親的做法我已經有點心涼涼的,唉,作者寫親情寫得比較差一點,嗯,這是跟友情相比,文中的愛情線也沒有比較好……所以明明設定很得我心,我還是不得不放棄它了……唉~

看文案的設定讓我想起《星際之夏娃》,也是一資深軍人大齡變異,只是夏娃那位是受外物(輻射影響),而這篇的上將純粹是發肓遲緩了十年。

反正我喜歡看夏娃,大概這篇也不錯?唉……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我也只是一點點失落而已…

上將的感情明明可以有細緻的時候,就是死活不用在小攻身上,年下攻明明就很有愛的說=3=

小攻也很可憐,竟然是個年下癡漢……而且癡迷點是個謎。_。沒有看懂小攻動心的地方,不過,動心就是動心了,沒太多原因,那就好好談戀愛吧,唉……大概是作者的重口味我不懂,兩隻男主一直在動手動腳的,互打很有趣嗎?SM嗎?這真心太重口了啊啊啊啊~~~~

咳咳,親情線很弱,友情線還可以,愛情線……嗯,有點迷樣,那麼主線劇情呢?戰爭、和議、捕獸、馴獸(?)……不吸引啊!!!

那……我最喜歡的包子呢????被小受無視之……然後我就越看越搞不懂小受,他真的有28歲嗎?不是14歲?確定?唉唉唉……理解不能,不放棄不行。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葉子的葉是ya的葉 提到...

雖然很多人都說雷著雷著就習慣了,可我還是真心接受不了這種開頭設定都大好,可是中間真的雷爆加主角人格改變的文。。。。話說我突然想到一本叫《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的小說,雖然只啃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心情還是down了三四天呀。。。。(可是好像很多人好愛就是)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