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沒有回顧2013

嗯……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想回顧2013……也不想看那些大事回顧,明明過去十年、十幾年?都一直很迷戀看大事回顧的說……

今年,竟然,開了電視剛好在播放,都不想看,下意識轉到別的節目去了……

感覺有點神奇,我覺得神奇的是我對於這個轉變,沒什麼感覺XDDDDD

 竟然不覺得這種轉變很奇怪←這個認知令我覺得神奇,以往有什麼大轉變發生在自己身上,都會有種新奇之類的感覺的,這次竟然沒什麼感覺……

嗯,變著變著,就習慣了吧?未來,大概,會更麻木,讓「神奇」這個感覺慢慢離開我的生活?向著淡定帝進發嗎?哈哈哈~

2014年有個大旅行在等我,所以今年目標清晰,安穩地完成它,2014大概就沒什麼遺憾了吧?

2013……嗯……還真有點想不起來什麼大事,懶得去找,大概就有點波瀾,又有點平靜地過完了吧?=3=

好多年前就沒有在玩倒數了,所以看到新聞說什麼1314……一生一世,真的無感,嗯,跟無感星人來往太密切了,被感染了吧?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