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腐NP文《獸界茶主》老貝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異世界,獸人,男男生子,雌性設定】

篇名:《獸界茶主》
作者:老貝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07601
字數:353,448

文案:高級品茶師唐羽擁有種滿茶葉的隨身空間,因為一次嚴重的低血糖,他穿越到了未來的獸人世界。

這裏的雌性獸人可以利用魔元力凝聚出讓雄性獸人力量提升的魔植,而這種魔植竟然就是地球的“茶葉”!能夠凝結出高等“茶葉”的雌性受到雄性獸人的熱烈追捧。

而唐羽卻重生在一個幾乎沒有魔元力、被人們厭惡的雌性身上。在以茶為尊的獸人世界,唐羽不但獲得了榮耀與尊敬,還收獲了一隻隻野獸愛人!

本文特點:主受 NP 爽文 金手指 獸人 未來 隨身空間 有生子
=========


很簡單的一篇文,因為看完了《寒武再臨》才看本文,所以覺得它很短XDDDDDD

我對NP不雷的,但要寫得好,各位小攻小受都不受傷真心不容易啊!我看得完的NP文不多,這篇算是不錯,值得一看的。

雖然,它的元素好像有點多,但竟然不覺得雜亂無章,很好。

很多作者都很貪心想用到盡量多的萌元素神設定,但要把那麼多的東東放在對的地方其實不容易,這一篇不算是神來之筆,但真的不違和,這樣已經讓我很驚喜了。呃……誰叫這年頭,才識幾個字的孩子也能寫小說了呢?據說有些雷文是小學生的作品……好想跟小學生作者們說:現在還年輕,先多看一些經典作品,最少撐到升中學再考慮動手寫吧!不然長大了,會很慘不忍睹的,雷到別人被罵幾句事小,嚇著自己就不好了嘛!XD
咦,不是說一定得有中學生的學歷才能寫,而是最少有中學生的年紀(十二歲以上)才寫比較好一點,十歲左右的孩子啊,還是先享樂,練好一手字,多認識幾個成語典故,多練練做句,再來挑戰小說文體吧……真的,不急的,網路小說大概還能流行個十年八年,晚幾年再寫還是能趕的上大潮流的。

咦,話題走得很遠了……這就是沒有大綱亂敲文的弊端啦啦啦XDDDD

=_=我真心覺得敲文不容易,但我讀文的時間也很珍貴,森森覺得不想再遇到小學生/孩童們的小說作品了,我又沒有當老師!!!!!!!


咳咳,回到本文,作者的文筆功架是有的,而且情節安排得很順,看得很舒服,重複一次:完全沒有違和感XDDDDD

有時候,故事人物劇情我都愛,但是,充滿違和感,就會看不下去……很唏噓的ORZ

本文有三攻一受,主角是穿越的小受,呵呵,前兩隻小攻都出現是一起的,然後各自有點呆萌,然後,咳咳,不知不覺就賴著小受不走,小受對獸人世界的俗例不太了解,然後就被契約了,呵呵,也就是被私定終身,而且是不能後悔的那種,呵呵~我很愛的劇情。

而最愛的地方是三隻小攻沒怎麼爭風吃醋,反而合力拉小受進情感&情欲的漩渦,咳咳,大多數NP文都疑似為了寫肉的,更有大量純肉的NP,本文有肉,放心,但不多,所以純粹衝著肉而看此文的話……大概會失望,我看到一半的時候,還差點以為是清水文呢!幸好,到第三隻小攻年紀比較大一些,不像前兩隻小攻那麼年少,所以,咳咳,有點肉了~

感情線沒有很轟烈,但,有點甜,我看得很舒心,很好很好。

咦?其實不是讀書心得,純粹筆記,看我寫的評語多簡陋:很好XDDDD

咳咳,反正就是只要不雷某些設定,我個人很推薦本文啦!後段還有幾隻包子的有愛互動呢……番外必須看!包子們萌死人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