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簡單溫馨的《HP之教授的蛇妻》

【敬告:BG出沒注意】
【雷敬告:蛇變人,OOC,穿越+重生】

篇名:《HP之教授的蛇妻》
作者:寧雁奴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62486
字數:199,325

文案:穿越的銀蛇遭遇重生的教授……

教授回到五年級的秋天;
女主開朗,實力強,有開金手指;
主感情,溫馨HE,或許人物有崩。
內容標籤:HP 穿越時空 魔法時刻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Zenobia•Hayes澤諾比婭•海斯;Severus•Snape西弗勒斯•斯內普
==========


突然就12月了,來增加一下篇幅吧……=3=

本文很簡單,很溫馨,咳咳,因為教授本人是重生的,死亡後被女主身穿時牽連帶動回到五年級(?)……呃,我懶得查了,上星期看的文,現在就不太記得細節了,趁著還記得大概才敲敲筆記,不然以後我大概連自己讀過這文都沒印象了吧?囧……記憶力衰退?呃,大概是看的小說太多吧……

教授是原著死後重生到學生時代,所以,他來得及挽回一切,呃,不包括家人……

而女主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有看過HP的電影原著之類,然後魂穿到異世界,變成一條神聖的王蛇,因為死前看著父母為了牠的犧牲與愛護,所以安下心來在異界接受了蛇族的傳承,學習修練到化身之後,就去了人間經歷了一兩年,就又回到族裡,然後,人類對神蛇發動戰爭,在魔法大戰中女主撕裂時空離開了,就連著蛇身穿到HP世界了……

前面這一大段算是女主的身世交代,小說前幾章都在交代,我這是簡化的……

我懷疑有人會雷這些前情,所以忍不住敲出來,後面就是穿越的女主遇上了教授,然後重生的教授對著這條上輩子沒出現過的王蛇各種注意,然後一直相處,慢慢地兩人就日久生情了,然後魔法界的亂事……然後異時空來的亂事……然後被昏迷了兩三年……

昏迷梗我不喜歡,幸好作者沒有花太多章節在這上頭,昏迷大概就是為了讓故事連接上「救世主」的學生年代吧?=3=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包子番外啦~充滿父愛的教授是我最愛的嘛!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