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昨夜心慌慌做錯事了……

各種不安……

唉唉唉…… 不能把整個故事寫出來……反正結局是我錯了。

所以……就這樣子吧……如果被我氣到的網友點進來……大概就看到本文了,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_<…

不知道什麼事兒的路人,不用管我……

我在做錯事兒的地方有留網址和電郵,我願意認錯,雖然無從補救,但我願意道歉,非常抱歉讓大家生氣了……ORZ


嗯,做錯事,就是要道歉,雖然於事無補,但這是一種態度,我錯了就是錯了,不推諉,呃,雖然有敲了好多解釋和掩飾……=////=解釋掩飾什麼的都是自我安慰而已,真相就是於事無補……再一次:對不起…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