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誰家包子》有隻萌包子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包子轉世重生,副CP】

篇名:《誰家包子》
作者:幽篁紫藍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0609
字數:360,809

文案:小包子2歲時看電視,正巧看見廣告裏婦產醫院的廣告,好奇的包子奶聲奶氣的指著挺著大肚子的女人問正在給他做營養餐的爹爹:“爹爹,包子是不是也是從大肚肚裏出來的?”
“是,包子也是從大肚肚裏出來的。”他爹一邊攪拌蛋白一邊點頭回答。
又看了一會兒後,包子繼續問道:“那包子出來的時候爹爹疼不疼啊?”
他爹一邊慢慢地往攪拌好的蛋白裏加牛奶一邊回答:“疼啊,怎麼會不疼呢!”包子撇著嘴,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他爹將蛋奶糕放進蒸鍋裏,轉身回了小客廳,就見小包子正扁著小嘴兒,大眼睛裏全是淚水,“怎麼要哭了?”
包子撲進他爹懷裏,奶聲奶氣的道:“那爹爹是不是疼了就要把包子無痛流了?”
“……”包子爹黑線了。這誰家倒黴孩子啊

PS:透劇一下,有些親們看文隻看前半段,會懷疑我家包子太逆天,現在透劇,包子是轉世的,至於怎麼回事,如果親們喜歡,可以繼續看下去,如果不喜歡,麻煩點右上角叉叉。
==========


其實……我是衝著包子來的……=////= 二次元的包子再吵都很可愛,現實的包子們就算了吧ORZ

裡面的包子很萌很可愛,雖然文案就有說包子是轉世的,但包子不是從出生就有全部記憶的,包子是隨著長大,慢慢才記起一些過去的事情到故事中間才終於全部想起……

小受連自己為什麼會生包子,誰是包子爹都不清楚,還是毅然決定生下包子……害我心痛了,唉,雖然未婚生子的女性不少,但那些媽媽們本身就知道自己人生中哪天也連就會揣個包子嘛!小受可是男的,完全狀況外,竟然突然間就發現肚子裡有隻包子了……想想就覺得很恐慌……

故事背景大概是未來,或者說是架空吧?

因為設定小受成長的村子受不了男子懷孕,但去了城市,小受才知道有萬分之一的男性是會懷孕的,所以城市裡一些人對他這個孕夫還算友善……

好不容易生活慢慢上軌道,包子長大了不少能說會道之後,包子爹爹就出現了,故事開始了~喔呵呵呵~~~~先生包子再慢慢談情什麼的也很不錯嘛!也是我喜歡的設定之一。

嗯,就是最後都沒有講到為什麼包子家族有什麼神奇的故事,為什麼會憑胎記就能確定血緣,連DNA都不用驗呢……呵呵,當然這不是重點,我是來看感情戲的XDDD

小攻小受熱愛看副CP的熱鬧什麼的,很歡樂XDDD

小包子自己也有了CP的樣子,可惜作者沒有延伸這對竹馬的故事的樣子?

有一對副CP的故事有獨立成篇,但我還沒看,因為那一對沒有包子=3=等哪天我突然很想看再說吧~~~~

喜歡包子的,喜歡輕鬆向的,這一篇還不錯呢!^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