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還不錯的《帶著生活系統養包子》

2014年看完的第一篇文,看看今年能保持更新讀文筆記多久?XD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隨身系統】

篇名:《帶著生活系統養包子》
作者:龍柒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70500
字數:573,700

文案:元溪做了個春夢,爽歪歪之後發現竟然是真槍實彈,傻了半天他落荒而逃。
誰成想,他一個大男人竟然會懷孕,還特麼生了個兒子。
問題是,孩他爹是誰?天太黑老子沒看清啊!
以及,這隨身綁定的生活系統是個啥玩意?
種植術養殖術採集術烹飪術建造術剝皮術縫紉術鑄造術……
整整一長排都看不到頭。
等等……中間那個房中之術又是個毛?
閱讀指南:男男生子、種田開荒、未來星空、升級爭霸、長篇、慢熱,觸雷請趕緊點叉。
=========



最後的最後,看到昨天為止,包子有三隻,不確定後面的番外還會不會有更多包子。
目前包子們都好萌,>////<大愛啊!

咳咳,我自重。

是說小攻也很可口的說,嗯,小受有點小天然,不小心就會鑽進牛角尖,但優點是他很容易就走出來了……非常好。

咦?所以小受也很容易忽悠的說XD

說是很容易被騙,特容易上當的那種,嗯,但不算小白,看他OOXX後還知道怎麼走,當天連續遭遇險境都能相對鎮定地拯救自己……

還蠻喜歡小受的,那個隨身系統那麼傲嬌抖M大概是受到他本人的性格影響啦!每次看到小攻看著小受碎碎唸還滿心笑意的時候就份外覺得溫馨的說~

雖然有星空戰、外星人戰、政治傾則、人心難測,但主線都在種田煮食養包子和各種系統升級流之中,所以是輕鬆向的,就算炮灰串場也串個一兩章而已,很舒服的種田文,又不會太平淡,因為他都用金手指極速種出大量糧食和晶石,咳咳,是的,我覺得種出晶石真的是個很有趣的設定,這是宇宙耶~再怎麼誇張都不誇張呀!哈哈哈哈~~~

而且最後的最後,有介紹到系統的來源,算是蠻完整的呢!雖然看過不少沒有解釋的文都不覺得違和,但如果有個蠻合理的解釋,就會覺得份外完整囉!

感情方面嘛,兩隻都是沒什麼經驗的新手,雖然太早有包子,但是兩隻一起成長的感覺還是有一點點的,多得母親大人的點醒呢!
很好很好,總覺得,進入感情盲點的時候,其實一兩句到點的說話,剛好說在對的時間,就不會讓兩隻有情人錯過了啦~~~


PS:文中真的有大量萌物啊哈哈哈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葉子的葉是ya的葉 提到...

有~~~這個真的很好看超好看!!受好高冷(?)好可愛而且攻真的忠犬到翻!!小包子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亮點,我完全就是把這本輪了三、四遍啊~~~~
Perfect well !!

小風 提到...

葉子這條留言被我不小心忽視了ORZ

咳咳....我回頭看了自己的筆記....我現在是完全零印象了...=口=我都不記得自己看過這篇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