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Blogger顯示分享按鈕

新一年,想為Blog做點事,大改版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已經沒有了那份耐心了,汗顏一下。

咳咳,就小小的加個按鈕吧,明明兩三年前就有的功能,一直被我無視,也有點可憐的說……
誰叫當初加裝了太多東西,最後就跟官方上場的功能撞車,上不了場……

參考了這篇教學:【Blogger|顯示分享按鈕】官方的分享按鈕功能雖然勾選,但一直消失害羞不見人?
http://lasjargon.blogspot.com/2013/03/blogger.html
但是因為後台的範本也更新了,所以這份教學也讓我有點挫折,就是一直搜不到它教我們修改的地方,原來是我自己耍笨了!囧!不要用網頁瀏覽器(firefox)的去搜索,要用blogger內置的去搜才行啦~


教學有說找到div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1'下面貼
我自己挑了第三行,因為我原始的footer已經太多東東了……orz


 要貼的是這一段子,記得把開關的<跟>換成半型< >啊~
  <!-- Share buttons -->
  <b:if cond='data:post.sharePostUrl'>
  <div class='post-share-buttons'>
  <b:include data='post' name='shareButtons'/ >
  </div>
  </b:if>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