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六月讀書簡報

  噢……寫到六月份了,一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了!

  =_=六月斷寫了,因為沉迷在網路小說,整個blog都陷入休眠狀,時至九月才重回軌道,追回三個月的簡報還真的有夠痛苦呢!((汗顏))

  閱讀重心轉向了網路小說,實體書的量就隨之銳減了……竟然只有十本!?orz

  其實有考慮過把網路原創小說也加進簡報的,然而好多都還沒完結的文,加上沒看完的網文也不少,最重要的是它們普遍都冗長很多很多...想說的東西自然也就更多了!!!(?)...於是就不加進來了囉~~(咳,其實就是懶……逃)

封面
書籍資訊 & 碎碎唸
01.《竊運者》Luck Stealer 03

作者:數肇
出版:天下 / 2010.05
簡介:金髮美女‧羅亞帶有條件的委託……就是要親眼目睹
目標的死。悠聖和羅亞一起出席了目標辦的派對。
對把目標的運氣盜取致死的悠聖,羅亞竟說他是「神聖血脈」? (aNobii)

我說:咦....要開始解謎了啊??? @_@ 所以....數肇終於又寫長篇了?? 我還是不喜歡他的女兒啊~~~ (泣)
02.《妻憑子貴》

作者:梅貝爾
出版:狗屋 / 2010.05
簡介:博客來

我說:還蠻喜歡男女主角的說...事隔幾個月都大致記得劇情可見故事真的說得不錯呢~
雖然是妻憑子貴,這個子可不是親生兒子呢,而且是有障礙的(不言不語不哭不笑)的孩子,才成親就成了娘親呢~呵呵~算是我還蠻喜歡的梗啦!((如果要給星,我願意給個3顆半或4顆的...))
03. & 04.《好女十八嫁》上&下

作者:花落重来
網站:www.qdmm.com/mmweb/1140670.aspx

我說:本來是網路原創,看完才發現它竟然已經出版,就加進簡報囉~
呵~詳細心得請參考:http://www.windinin.com/2010/06/good-girl-18-wed.html
05.《我靠!被潛了》(原名: KAO,被潛了)

作者:文藝地金剛芭比
網站: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52189
出版:三采(繁體),中国画报(簡體)
簡介:博客來

我說:這本是先買實體書(簡)再上網找番外的呢!!!
故事嘛...算是由校園延續到職場上的關係,極喜歡男主角的果斷行動力和女主角的天然系。可是=_=我十分討厭那位前男友,實在太糟糕了,尤其是回頭再追女主角那段,女主角處理得太難看了啦~~唉~~當然一般人感情處理大概都是比較亂七八糟的,可是,唉,怎麼說呢?她是女主角嘛,糟糕極了也別太難看啊~人家在看小說耶!>”<
06.《K-ON!輕音部》03

作者:かきふらい
出版:尖端 / 2010.06
簡介:順利升上三年級的小唯一行人,在修學旅行以及參加野台演唱會之後又增加了許多新的回憶。
然而輕音部卻還是一如往常呈現懶洋洋的狀態…(博客來)

我說:第二季的動畫也完結了呢!都順利畢業……好像也考上同大學了說……之後是要畫她們進發武道館了嗎?@_@"(汗)
07.《9號殺手 - 湛藍任務》07

作者:高橋美由紀
出版:長鴻 / 2010.06
簡介:因為祖父所做的殺人病毒而被恐怖的暗殺組織.煌龍及神秘組織ENU襲擊的麻亞矢,要求由慎悟來當她的護衛。
可是狡猾的敵人卻想利用慎悟設下卑鄙的陷阱,對他伸出了魔手!慎悟的結局會變成怎樣……!!?
還有,武藏無情的決定會是……!!? (博客來)

我說:嗯...一直在追...沒什麼好說的....還是危機、校園、殺手、美人、少女等等元素,沒什麼大突變,就是無法不追下去,而且覺得好看!=_=”還有什麼好說呢?
08.《爆漫王》 08 [露內褲與救世主]

漫畫:小畑健
作者:大場鶫
出版:文化傳信 / 東立 / 2010.06
簡介:為了推出新連載,最高與秋人要用搞笑漫畫推出短篇故事。為了爭取連載機會,他們希望有好的結果?!另一方面,秋人與岩瀨再次見面的事,令秋人與見吉的戀愛產生變數?!甚至影響到最高和亞豆的感情?!(博客來)

我說:真的變成戀愛漫畫了!囧!好無言……沒有再買下去了…
09.《戰鬥司書与戀愛爆彈》 02

漫畫:篠原九
原作:山形石雄
出版:青文 / 2010.06
簡介:這是一部敘述在人死之後,所有一切都會變成『書』,由圖書館所管理的世界物語--
胸口被埋入爆彈的少年--克里歐,深受自己持有的『書』中,那位深懷慈悲的美麗少女--絲柔=布亞克尼休所吸引。但被喻為「世上最強武裝司書」的哈繆絲=梅瑟塔,卻突如其來地出現在他面前。對克里歐感興趣的哈繆絲,開始述說他一直渴望知道的絲柔真正身分。
不過那一切,卻遠遠超乎他的想像……(博客來)

我說:時間片段斷得有點亂....還真的是碎片呢!!!!
10.《麥穗星之夢》16 (完)

作者:柳沼行
出版:東立 / 2010.06
簡介:明美獨自升級,成為宇宙學校的4年級生。在接受特別訓練後,明美將登上載人火箭,在府中野、圭、萬里香以及全日本民眾的注視下,終於飛向宇宙……從宇宙學校中畢業的日子終於來臨。在FLAPPER雜誌上長達9年的長篇連載,大人氣系列作品感動的完結篇!(博客來)

我說:總算完結了....夢想很不容易地成功了...卻沒有什麼感動...只有鬆一口的感覺...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