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好女十八嫁》花落重來

好書名:《好女十八嫁》
作者:花落重來
官網:http://www.qdmm.com/mmweb/1140670.aspx
台灣站:http://www.qidian.com.tw/books/9384
文種:架空穿越、種田、江湖……

目前進度:已完結,已出版(簡體 - aNobii)。

官方簡介:
那啥,把書名想歪的人統統面壁去……捂臉……偶只是說好女十八了,好嫁了而已……
老爹是大俠,叔叔是高手,聽來這個家世不錯啊!  
可等等,為啥這一家子個個都這么面黃肌瘦?  
什么,家里連鍋都揭不開了?  
怒啊,既然當大俠如此沒錢途,何不做個小地主?  
且看史上最有潛質的一代未來...




這種書名還真的有令人誤會到,一看還以為是某女嫁了十八次,哪想到作者竟然是想說女主角在十八歲時嫁人……囧!這什麼啊~~~~~

咳咳,好吧,書名這種事,作者喜歡就好。

本文依然是用「種田」關鍵字找到的文章,很早就完結了,也出版了,嗯,這一部是那種讀完不會渴望買回家的小說,嗯,也有些段落蠻不錯會想重溫的啦~像是男女主角情動意萌的好幾個段落,其他的都不怎麼樣呢……

作者文筆算不錯的,人物也讓我蠻有愛,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一對多的設定……雖然女主角對另外兩位男配角都沒有動情,其實只能算是她的愛慕者&青梅竹馬吧?可是他們的心、他們的感情也是珍貴的,他們愛的那麼卑微,讓我心痛,而且作者完全沒有為他們交代幸福……囧!比女主的父母更可憐……(淚)


女主角.范小魚很可愛,我喜歡她疼愛弟弟(范白菜),喜歡她欺負老爹跟叔叔的小潑辣,還有算計他人的心機……真的好可愛~
我跟女主一樣很很很喜歡正太呢~呵呵~看到她被正太征服——有種變態的快感XDDD

男主角.丁澈也很得我心,實在是好男兒啊!為什麼要生在宋朝呢……(唉)

甜蜜的段落不算少,可是結局總覺得交代得不足——醜婦還沒見家翁呢~還有以後的生活呢?連成親都不演給讀者看也太吝嗇了吧?T__T


ANYWAY,我覺得……還值得一看啦~最少它沒有讓我覺得浪費了時光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