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msn space 3月雜文封存

正以為回暖....
又有寒流................冷死了>"<.....


什麼都不想做了啦~還給他下雨~什麼爛天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月2日 下午 08:43 |

完全忘了是婦女節!!!
都是沒有放假惹的禍啦~

雖然沒有慶祝它的習慣,但很難忘記過去中小學都有活動的一天啊~沒有活動就更好,呵,會放假!

果然,歲月過去,真的會變美,呵,我其實還記得自己當年,多厭煩這個節日的,唉~誰叫我家族的女人們都有歧視女人的惡習?好似生為女人就是原罪一樣。

呵~
幸好我回頭得快,嗯,當女人有苦也有樂嘛!誰問的可怕問題?下輩子給你選擇的話,你要做男人還是女人?

我說它可怕是:我不想要下輩子,如果非要不可,我不想做人,嗯,石頭或樹葉可以嗎?
呃,這樣有點逃避問題的嫌疑,所以,我會說:做女人吧!我很慶幸今生不是生為男人,雖然每每在經痛時詛咒天下男人短命,呵呵,誰叫我會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月9日 上午 12:21 |

睡個死去活來

冷嘛......才回暖一下下....又冷回來......>"< 叫人如何離開溫柔鄉???? 睡死了....便沒有去上課囉~....打工也順道被蹺.....真墮落@___@/// but really so 無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月16日 上午 11:48 |
又一部精彩的漫畫

沒有看《最遊記》但這部新作:《疾暴執行部 WILD ADAPTER》真的很得我心啊~~~~~~

可是,它只出到第二本而已,如果現在買,就開始在博:它會不會完、它會不會中途轉軚、會不會換出版社……等等

>”<買漫畫絕對是一種學問與造藝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月19日 下午 02:59 |

好累

都深感疲憊
怎麼辦



身體這兩星期以來都不太乖,上星期好幾天都睡不了,延伸下來,總是軟軟無力……
心情好像不太好,有點爛,是天氣的影響吧?
精神好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唉~一字記之曰:
     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月25日 下午 11:53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