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抱怨時間

中午體育堂,是保齡球。

之前都有同S學姐K學姐一起用一條球道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很多人來我們這一班(時段)來補課,於是球道有點不夠,我去到學姐們的位置時,發現多了一個我不熟的同學在…

我就說:會不會太多人啊?(加上我就4個人一條球道)
K學姐:不會啦~打啦~
我很累:不了,讓我再睡一下吧!(然後就坐下去)

---時間約過了十多分鐘後----

老師快要來到我們的球道點名了,我當然不敢再睡,就站起來啦~
此時,S學姐好像有說:老師快來了,你不如過隔壁球道吧!不然老師會……
我聽不清楚,保齡球館其實也蠻吵的,正想問清楚一點,S學姐已經上前打球了,於是,我轉向問K學姐:我要走啊?
K學姐:走?不用啊~一起打嘛!
於是還沒有清醒太多的我就哦一聲,便跟老師剛來到報到,老師看了看我們,也有說:你們這人太多了,太多了……
唸完也沒有要求我們分一個到別的球道上去,於是,已經報完名字的我,看大家都還在等待中,就上前打了一球,嗯,沒睡好果然差很多……
打完回座位,S學姐就跟我說:最後一條球道得3個人,你過去打啦!

好明顯是不容拒絕,那種語氣,我連一聲哦也不想回她了……
一開始就跟我說人太多,我會賴死嗎?=_=

我悶聲不響地走到S學姐所說的最後一條球道,結果它已經有4個人了~
然後,我沒有要求加入,便從最後走到最前,原來今天所有球道都有4人或以上了,她騙我,唉,或者是她看錯,但重點是:她不想看到我。
被討厭
被厭惡
被嫌棄
被歧視
............等等的感受,本人經歷很豐盛的,於是,你其實可以說我敏感。

所以,我想說的是,今天的感受很差,有種被排擠了的感覺。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