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msn space 4月雜文封存

陽光回來了
終於給我等到了

總算鬆一口氣....再頹下去....身子都爛了~

嗯....
可惜...跟著來的不是好消息....
生活果然不會很如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月1日 下午 02:14 |

妄想的畢業旅行
話說....每個畢業都該有個畢業旅行

於是,在這個大學的最後暑假,滿懷敬意地計畫計畫,幻想、假想、設想…妄想=_=

為什麼會變成妄想?
並非我想得太大膽或不可行,而是,前天我收到一通恐嚇電話,哪裡還敢想?

先說原本的計畫:
我發現,原來我很喜歡坐火車。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那麼熱愛火車,真的不知道,當然,也沒什麼機會讓我知道……
之前想說,努力一點賺錢,多打工,到暑假就坐火車旅歐洲,難得各國都有火車連接,可以一直坐坐坐,而更難得的是原來澳門護照有很多國家的免簽證入境許可呢!
不去多可惜啊!

(哭)真的不能去,因為比起一個短暫的旅行,我更介意每天每夜,每一日的生活品質,我不能想像真的很克難地過日子超過一個月,那太可怕了!
於是,身為窮鬼的我,就把主意打到中國大陸的火車上去了,想說:應該便宜得多了吧?比起歐洲耶!

興沖沖的看火車圖,思思量量念茲在茲地計畫要去哪幾個省市了一個月……
就收到可怕的電話,一整盤冷水下來,哪裡還敢亂花大錢去畢旅?
於是,一切變成妄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火車,繼過山車之後的另一個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月1日 下午 02:34 |

愚人節了
這樣又一個愚人節

身邊沒有兩個笨弟弟讓我耍還真的有點可惜....

以前照顧他們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耍他們啦~~~~

小時候比較笨也比較好騙

超好玩啦

越大越頑,有點難搞,愚人節變大鬥法……呵呵呵~說說而已,我可不想跟他們再一起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月1日 下午 04:20

又到考試

每逢考試倍思
__ __ (大家自行加上吧~)


我自己就想死多些…… ORZ...一整個被打敗....

其實不會太難...只是....總是很抗拒死背書.....懶懶的....與理智對抗.....

謎樣。

考試情意結??

好在今個期中考比上一個考少很多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月12日 上午 11:00 |

又失眠....
這個題目...好像每隔一陣子...就要寫一寫....

唉.....

惡性+習慣性...有種莫名其妙的規律...我還捉不到它......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月13日 上午 02:38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