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令人無力的四月天

他媽的四月天!
原諒我的粗俗,事實上,並未夠粗俗到表達完的所有不滿,太爛了,這樣的四月天氣反反覆覆到想殺人,又害我抑到病!(火大)
然後,很不想看醫生還是得面對,不能再拖下去了……
治標不治本也不是辦法
去看醫生吧!
中午去了學校的門診,問失眠去哪個部門,就被送到三樓.心理咨商中心。
=^=
約談,按排時間見老師(心理系/心理醫生?)......
然後再看情形,看要不要開鎮定劑(安眠藥?)給我咁話……
失眠
其實是我百病之本。
去年春末.初夏的病史,幾乎每個都是過度失眠引發/導致的!
我完全不想再體驗一次那樣的病壞日子了!!!(惡夢般的日子還歷歷在目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