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自私的室友與懶說她的我

  今天是有點陽光,但十二月的天氣,能熱到哪裡去?好好好,算你走回到房時很熱,那你自己又不是沒有風扇,為什麼總是要開室內的大扇而不用自己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回到室內還得穿外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曾問過她,她說:太近會冷嘛!
心想:那大扇吹著更近的我就不會冷了嗎?自私。

○後來又問她,她說:麻煩嘛!
心想:你現在麻煩到別人,也就是我啊!自私。

  這是什麼人?是個可以忍受及將就的人,因為嘛~有朋友的室友,呃,不用友字比較好,朋友的同房人,是個難以忍受的人,更不可能將就,可就是有人那麼厚顏,朋友也沒撤。
  我是幸運的,因為再難忍也才一年,就可以換人來受,而友人她已受了一年多,而解脫的日子還渺茫而未定,唉……

  我跟她說:我們一人有個惡室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