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韓片:幼齒老婆(我的小小新娘)

跟港片的〔我老婆未夠枰〕相比的話,我喜歡這部多一點。

  男女主角從小就認識,我們稱之青梅竹馬,加上他們兩家又有淵源,上一代的承諾,落在他們身上,是長輩的自私,也是痛愛的表現……

  為什麼是痛愛,因為嘛!男女主角從小就愛鬧在一起嘛!

  這部戲看下來,男主角朴尚民對女主角孫寶恩的感情還真的很深厚呢!唉,誰叫年長的那個情竇開得比較早呢?

  寶恩的年紀還真少得有點哪個,才十五歲呢,女高一生,怎麼說來,都還是小女孩兒嘛!雖說亦是少女情懷將始的年歲,也未免真的太早了,好好的青春還澀得很……

  這樣想來總算明白為什麼尚民一開始說不能在這樣的年紀結婚,雖然他看起來有點色色的,但你會感覺到他只是很浮誇的那種,他並不是那樣的人,他也明白寶恩還小,還不懂太多……

  這部戲看到最後,會看到,寶恩的長大,跟尚民的單純可愛的小男孩心性……

  呵~很不錯的一部戲,也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吧?當然,不能忽略寶恩媽媽對女兒的不捨及痛愛!
  有點溫馨,有點惹笑,有點深情的戲,蠻不錯。

PS:(不要問我在哪裡看=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