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12月6日 星期一

好好人的學姐請食飯

學姐大四啦~

  這個學姐去年和今年都跟我同寢室的,所以算是蠻熟吧!她蠻可愛的,呵呵,有時候會裝兇,然後又真的很有兇兇的感覺,跟我一樣很喜歡看小說漫畫,所以更有話聊囉!

  今天她剛出糧沒多久,就請我跟正婷還有另一個澳門室友,四人一起去她打工的簡餐店吃午餐,很好吃,也蠻貴的,但重點是學姐本來沒班卻因為另一位工讀生遲到而去幫忙了~

  感覺上似是學姐自己煮給我們吃,那兒是她的廚房似的呢!可是甜點太甜,我吃了一小口就投降了。

  嗯,吃完就回房間了,四點鐘才有課的星期一是悠閒幸福得有點奢侈到勁惹人妒忌,我也不想,可是課表排下來就是這樣嘛~呵~

  (補寫於2004.12.14係咁上下啦~唔太記得後來仲有咩事啦~反正係大家叫我起身食午餐~所以呢餐之前沒發生什麼事,都在周公家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