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炒賣《末日曙光》簽名版

我其實是後知後覺的,好像在5月的時候發現《二零一三》要準備正式出版了,改名叫《末日曙光》。
我當時沒留意到它有賣簽名版,然後收到書才發現它不是一本完,等到上星期去發現下集要準備上市,在當當有預購時才看到廣告頁說什麼10分鐘賣完2千本,噢,原來預購的是簽名版?

作者是【非天夜翔】,作品很多,我其實只看過幾篇,咳咳,大概都買下來了……就缺《破罐子破摔》買不到!!!!T____T各種心酸啊~

會敲本文就是因為在淘寶尋找 《破罐子破摔》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竟然有人在炒賣簽名版的《末日曙光》!囧!《破罐子破摔》算是絕版書,被炒到25倍的天價也就算了,這《末日曙光》就只是多了個簽名,原價才二十多的書也能炒到20倍?最高價的612RMB, 我有點進去,賣家還一副不一定要賣你的說詞……太震撼了!!!哪來的信心?
賣個兩三倍我還能理解,就是沒有執著於簽名的孩子們想小賺一下,很正常嘛,因為這本上冊好像是隨機發送簽名版的,下冊才是預購的是簽名版?

我其實是沒有很執著的那些書迷,有簽名,很開心,但說到額外付兩倍的價碼……的話……?
如果那兩倍的收益是直接給作者算做個人收入,我願意支持一下,說真的這年頭靠寫作維生還把它當成事業的,就跟演藝紅星一樣,很難大富大貴的,能紅多久?能有多少個JK羅林?別傻了。
就目前看,這些多出來的收益都是進炒家的口袋,我才不願意付呢!=3=而且我好像有搶到當當網下集的簽名版呢!坐等收貨ing...

我是抱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態來看待簽名書的啦~期待著那麼一點點的幸運來臨的感覺其實不錯。^_^

咦...
最後補一下飛:其實有能力又樂意付這個錢買個開心也是很好的事啦~
千金難買心頭好嘛,不用想太多,我說的收益什麼的是因為我對簽名版沒有那麼熱血啦~
所以就比較冷靜,能想很多理由來撐場面(撐字數)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Hi Emilio,

Fortunately, you post the mail in a right time. If you post that letter last week, I will delete it immediately without any considering.

I am planing to travel Europe next year and I am doing the research. Then, you meet the right time. Congratulation! You can except the traditional mail will post within that week. But I have no idea how long time the post will arrive your address.

Any other letter or mail, please send to my e-mail : windinin@gmail.com will be better than post in my blog. Here is sharing my favor writer news with other fans.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_^

Winday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