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3.10.10《康熙來了》觀後有感

「觀後有感」……這四字感覺上……好老派的樣子,可是我想不出什麼好標題了,也就這樣子吧!

   《康熙來了》是台灣很紅很長壽的電視節目,我偶爾會看,雖然來賓很多都不熟甚至於陌生,可是兩位主持有讓我笑的能力,我近來很需要歡樂,所以近來看得比較密集,今天是份外有感覺的一集,就不止貼在臉書上,也順便敲一敲BLOG好了…… 

  兩大重點:第一個重點是美麗事業超好賺的!!!!!除了黃小柔的時裝、某兩位的婚紗婚興、某人的髮廊,竟然最前線的接眼睫毛的收入也比護士好上兩三倍……難怪前護士要轉業啦…… 
  
  但是……黃小柔摸布料摸到化纖中毒弄到現在沒指紋了......囧!!!!
   ...這樣...怎麼敢選購她品牌的衣物啊啊啊???

   受不了化學纖維的孩子真的要小心啊~~~



   第二個重點,賈女士的婚姻很恐怖!!!!在我的年度恐怖故事榜最少要上三甲!!!(雖然我其實沒有真的在排這個恐怖榜XDDD)) 

  真的很恐怖的,首先我不認識這位女士,從本集節目看來就是一個貴婦,開了個什麼婚紗事業,還是老公的意見開的頭,然後,本來最多跑兩三公里的體能,因為老公覺得她可以,就去跑六公里,跑到快死了,在跑完後說笑可以參加三項鐵人,老公就幫她報名了,她在賽前三個月才苦練自由式,在試游時覺得快要死了,老公還不拉她一下,還在她上岸後訴苦說不游了的時候臭面說下面這幾個字:「隨便你、有人逼你嗎、誰逼你了」=口=這什麼對話?
  這不是最恐怖的點,而是這位女士,竟然!還撐下去,還練下去,還參加完那些比較,還拿到一些名次,還為此出了書,說這些參賽的故事……



  媽的,鬼月都過去那麼久了,怎麼還拿鬼故事來嚇我啊啊啊啊!!!
  這女的根本就是嫁人了就沒了自我沒了靈魂沒了判斷力了啊啊啊啊!!!???
  好吧,我太誇張了,不是嫁人了影響的,是生了孩子之後發生的吧?不是都說女人生一個得蠢個三年嗎?大概是這樣吧?好啦好啦,也許不是當媽的關係,是她本來就蠢,智慧低比智商低可怕,不能欺負低能兒的,這是不對的,好的,我反省。

…………囧!我都敲到語無倫次了吧?我這是被嚇的……這女人在想什麼?不是說本來不愛運動的人或是懶運動的人不能突然愛上運動或甚至於戀上運動,人嘛,愛好有所改善不奇怪,因為別人(老公)的發現或勸說下開始了運動生命,很美好,但是!從節目中的兩言三語看來她根本就不愛那些運動啊?就像那個婚紗事業也不是她愛的呀,「能做」不代表「愛做」啊!騙誰呀?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為什麼不挑個自己喜歡的呢?

  好吧好吧,總有些人沒什麼愛好,我也認識一位完全沒有喜好的人,由別人給予一個事業方向OK啦~所以我對那個婚紗事業沒什麼太大的感受。只是運動這件事在一個節目中隨便就能回想到兩次快要死掉的回憶,沒有愛啊?聽起來她根本就不熱愛這件事啊!!!!!!

  何況,真的熱愛運動,自己做就好啦,怎麼非得去參賽拿名次?還做到快死的感覺?

  看起來她也不愛那種快死的感覺啊?她完全沒有提到死裡逃生後的成就感……

  這個女人,嫁了個老公,被洗腦了,開始了一份完全沒有想過的事業,開始了一個完全沒有愛的私人運動,而且數次差點死掉,還一副很愛老公的樣子,實在太恐怖了……
  婚姻真的很可怕,它讓一個女人建立了一份事業和興趣,建立了一個新的自我,一個新的靈魂,至於舊的,我們就當它從來沒有存在過,就不會覺得可怕的了………

  太自我的女人不能嫁一個熱愛塑造妻子的男人。(就這樣總結掉本篇的感想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aP0b683f8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