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最美味的蛋糕

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蛋糕,嗯,目前沒有之一。

來自台灣的這家smith&hsu的cafe:https://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叫「黑琳巧克力蛋糕

六月的時候跟友人去了 南京東路店,那時候單點這份跟一份花果茶,我後來對蛋糕念念不忘,卻想不起那果花有什麼獨特點XDDDD

我這個怕甜點的生物竟然念念不忘一款蛋糕??

太不可思議了~

今個月又到台北,這次去了天母店,竟然已經沒有這款蛋糕了,超失望……幸好還有鬆餅拯救我的傷心(?)XDDDD

第二天路過民生東路店,竟然有在賣!可是那天比較忙,就沒能坐下慢慢享用了,我們外帶了……但一樣美味啊!

我忘了問它的單價是多少呢?@_@?

所以,這店定在台北的六個分店,我已經路過去過了三家了呢!咦……離住宿的西門町最近的衡陽店反而沒去過X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