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炒到天價的《破罐子破摔》

作者是網路紅作家【非天夜翔】大大,專欄在晉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293673

我認識他是因為《破罐子破摔》,個人大愛這本書,可惜相逢恨晚了一年,我2011年才遇到他,而《破罐子破摔》已經在2010年底「最後一次訂制」了!我完全不懂為什麼要最後一次!T___T(泣)

那陣子剛好作者另一篇文《2013》要開訂制,我看到初版就賣了六百本,羊群地跟著先買了再說,好怕歷史重演,結果《2013》訂制開了又開,今年還正式讓出版社出書了,我等一下會敲另一篇BLOG說說《2013》,現在先回來《破罐子破摔》!!!

下圖是晉江的截圖,當年才60大元的訂制,加上運費都不用70RMB的上下兩冊,現在去淘寶找二手,已經十倍不止,開價最高的是25倍的 1,500 RMB...這不是天價是什麼!!!!!ORZ

是說我當年看到繁體版640NT不含郵都肉痛得不捨得買,只因為貴了一倍,現在是25倍!!!!!囧!好吧,作者好紅是重點,更重點的是這篇文竟然被「最後一次」了,不炒絕版書,炒什麼?嗚嗚嗚嗚……(大哭)


看了原價的圖,來一下淘寶的截圖吧,大家看到本文的時候,不曉得賣家賣出了沒有,或者賣家反悔了,覺著就算十倍二十倍的價碼還是不捨得割愛留下來自己收藏也不奇怪……所以下圖就看看好了,不保證它們還在就是了。


雖然很愛這篇文,很愛主角們,但沒有愛到如此傷荷包的地步,兩本書,一百大元是極限了,不是說故事就值這個價碼,而是一般小說就是這樣的行情啊!就算是這十幾年最好賣的小說《哈利波特》的單價也沒有這麼貴啊!T__T

雖然我也在拍賣網買過貴兩三倍的絕版書,但那時候是沒得選嘛,《破罐子破摔》在淘寶可是有大量盜版的實體書任君選擇呢!XDDDD
反正高價書和盜版書的收益都不是給作者的,這方面我可是完全沒有罪惡感的!
當然,我還沒買啦~
如果作者大人能再開一次訂制,我當然是要買個三本平衡一下的!(各種不死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