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不知不覺愛上你》北上れん

【腐敬告:BL漫畫出沒注意】

篇名:《不知不覺愛上你》(全)
作者:北上れん
出版:尚禾
文案:
大學生小史因為母親再婚有了一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叔。
長塚昂之,35歲,是公司裡深受歡迎的型男,
工作能力佳,私底下──卻是生活白癡!!(也不太好相處…)
為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小史扮演起「家庭主夫」。
在每天進出他家之後,兩人漸漸開始有身體接觸、擁抱、卿卿我我…
那麼打工的時候…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
叔叔X姪子的老少配愛情喜劇就此登場!

附贈首刷限定小冊子,多達20P,內容雖然跟本作沒有關聯,但是依舊非常豐富♥
小冊主要內容為:渴望被你調教番外、REFRAIN SMILE(最初的原創BL故事)、純情的甜食情人番外


小冊子真心好薄啊!跟故事無關的啦,但不少萌點XD
下次遇到還有小冊子的話,大概會入手一本吧?

這本是在腐友家中被推薦的,還不錯看,沒有太多字(?),咳咳,平常看幾十萬上百萬字的小說,當看漫畫時反而不想看到太多字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況?以前我不會這樣子的啊~

故事還不錯,事隔快兩星期了,我竟然對漫畫內容還有印象就已經是很有力證明故事的成功啦,要知道每天都看小說的人,其實每天都經歷很多情節和人物,一日三秋其實沒有太多,故事不夠好、不夠感動、不夠深刻,還真的會被輕易遺忘的……我那麼用功的敲筆記的原因之一就是方便自己勾起閱讀的記憶而已啊~

咦,又扯遠了,咳咳,沒有血緣的便宜小姪子的媽媽屬性很溫馨,外表冰山實際遲頓了一點點的大叔很可愛,呵呵,沒辦法,誰叫我大叔控呢!

這隻大叔一旦發現自己的心思就毫不客氣地拿下小姪子什麼的,太有愛了,咳咳,某哥哥的醋也要吃,還真是呢~

算是挺溫馨簡單的日久生情戲碼,沒什麼糾纏,也沒來得及怎麼攤牌就完結了……還不錯啦!^_^"


PS:這篇網誌很多截圖呢~有興趣的可以看看http://limandt.blog.163.com/blog/static/121439050201342153144711/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