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為什麼要工作呢……

又沒有什麼遠大野心,非要做出些事業來,只是但求安穩度日,快樂地過過小日子而已……

曾經醉心想要逛逛大世,哪裡都走走的想法也都在歲月靜好中放下了……

沒有物欲,沒有需求,其實不需要高薪厚職的。

遠目能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就像當年友人說的,有那塊田那塊地,還愁什麼生活?



突然間有點感慨,怠工情緒大漲,但不工作,沒有收入,怎麼應對柴米油鹽醬醋茶?衣食住行都是消費……

唉~

有人在工作中找成就感,我總是覺得自己好好地活著就是一種巨大的成就了,我沒有那種必須要怎麼樣才能感受到成就的。

在我看來最失敗的人生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又總是滿懷抱怨、憎恨、怨懟,多麼悽慘。

流落街頭什麼的,大概還不至於吧?那是另一種極端,我才不會自己嚇自己到這個地步呢!=3=至於不用工作就享用一切的那種極端,嗯,白日夢總是美好而豐滿的,現實總是淡淡的無奈。

前陣子看到「手停口停」,嗯,我現在大概也是,想說休息一兩年,再找工作,是不可能的事,至於退休,吃什麼啊?T_T月光族很可怕……

好吧好吧,我就是發洩發洩而已,自家BLOG嘛……無病呻吟是合法的!(??)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