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不推《回首千年(雍正皇后重生)》


【敬告:BG出沒注意】
【雷敬告:雙重生,修真,空間】

篇名:《回首千年(雍正皇后重生)》
作者:笑眼千千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03810
字數:422,814

文案:她不是現代穿越女,所以她沒有超前的思想和技術,也沒有人見人愛的魅力,但是她更懂得封建時代,皇權之下的生存規則。
她不是愛情至上的女子,所以她沒有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執念,在這三妻四妾的環境中,她只求她在乎的親人能平安快樂。
前世,她三從四德、溫良恭儉,卻保不住兒子的命,留不住丈夫的心,只能守著寂寞空虛為丈夫管理後院。而這一世,她修行之後重生而來,帶著師父所贈的空間,帶著改變命運、掌握命運的契機,只為解開心結、戰勝心魔,守護最重要的血脈親人。
且看雍正之妻,烏喇那拉氏凝芳,如何鳳凰涅槃,歷劫重生。

==========


  非常不推薦,果然反推才有動力敲筆記嗎?唉……我是怕哪天自己忘了,又拿來看,然後又吐血,還是乖點,來敲敲筆記吧~

  文案看來是皇后重生,想來個不一樣的人生,而且帶著金手指——空間和修行,真真是篇爽文的標準配備啊!就算四四很忙,被寫到爛,還是有腦殘粉一直想看,咳咳,正是我本人XDDDD

  唉……有多期望,就有多失望,唉……望天~

  去了晉江的版面,有人吐糟到幾乎人身攻擊了,其實也沒那麼糟啦……嗯,雖然以一個四四黨人來說不客觀XD

  可是對清穿沒有愛,對四四沒有愛的人,又怎麼會看這類題材的網文?要看正劇不會去看甄環傳啊?囧,那麼多的清朝小說,真心不缺啊~

  我就是跳坑了,然後看了十幾章就覺得怪怪的,越看越想吐糟,都快吐血了,怎麼劇情可以那麼散,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心聲,不是在聊天嗎?能這麼一心三用嗎?對面那位可不是丫環路人啊,那是丈夫妻子兒子媳婦啊啊啊~~~

  雙重生的另一隻是四四,說來,我還蠻喜歡四四本人重生的梗的啦……所以本文的設定其實很得我心的,怎麼可以這麼浪費了設定呢?T_T

  人物一般,設定還可以,劇情不行啊,感情不行啊,整個氛圍都散掉了,就像一埋人物在大霧裡演戲,觀眾聽其聲,看不清表情,然後又一陣煙飄來……囧!是怎麼做到的?

  看作者說這是他第一次寫文,好吧,我總算找著那種糟糕感為什麼那麼熟口熟面熟悉著了,遠目,想當年,我也青澀無限過啊……

  那些個「上回說到」,一整個當自己在寫章回小說是鬧哪樣?現在是網路小說啊!不要以為分個章節就是章回了啊!還上回咧!ORZ

  =3=好想把那些短小得沒頭沒腦沒尾巴的作品都刪了,不想承認自己有這麼幼稚的歲月過啊啊啊啊啊~~~

  果然人人都識字還是有缺點的,每個人都能當作者,懂打字就能碼字,寫個故事,有人看就有讀者,多麼簡單美好的年代啊!(為神馬這口氣那麼老氣橫秋的啊?囧!
  咳咳,沒有啦~各有所愛嘛~也看到不少人在晉江盛讚的,而我也留言勸作者加油,然後回到自家的BLOG來敲筆記....真乖啊我~

  忘了說,我最後也撐到第71章的呢!本來想看到長子出生的,結果,唉,真的有難度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